奇摩搜索>> 八大按摩工作室 http://www.bmw8858.com全身-按摩-指壓-油壓-舒壓-個人工作室-來店-外出-外約服務-電話O973-616-674我是candy歡迎來電詢問

我是candy本身是油壓按摩師!在這行已經粉多年~現在常常聽到很多網友遇到剝皮酒店詐騙!護膚按摩店要求入會買卡之類~! 真的覺得有點不忍心!所以成立這個公開透明網站~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錢!但賺錢要取之有道!這錢用的才會安心!candy始終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些話~ 因為我覺得!人生只有短短數十年!心善良點多交些朋友!這樣不是很好嗎?希望大家珍惜身邊所有一切開開心心喔! 成立這網站就是希望可以找到需要賺錢的女生及需要休閒娛樂的男生~可以找到一個安心的地方!不會遇到奇奇怪怪的手法問題讓自己不開心! 我們配合的任何店或工作室都經過審查~絕對沒有詐騙的問題!有問題我負責~所以大家僅管放心打電話給我喔我的電話O973-616-674我是candy歡迎來電詢問

各地指壓油壓工作室地點價格介紹以下這些!請找自己離家近的地區消費!北中南地點持續增加地點中按摩工作室地點有~(木柵路九十分鐘兩千元 ) (天母九十分鐘兩千元 ) (板橋文化路二段捷運新埔站九十分鐘兩千元整) (淡水捷運站九十分鐘兩千元 ) (板橋江子翠站九十分鐘兩千元整) (新生北路民權東路口九十分鐘兩千元) (新莊公園路靠近運動公園附近九十分鐘兩千元) (東區延吉街國父紀念館站九十分鐘兩千元) (三重自強路一路重陽路口九十分鐘兩千元) (西門丁昆明街國賓戲院九十分鐘兩千元) (士林中山北路七段九十分鐘兩千元) (東湖東湖路哈拉影城九十分鐘兩千元 ) (新店九十分鐘兩千元 ) (景美九十分鐘兩千元 )

ps油壓師都有學過技術都很好~身材長相都有水準之上candy才會配合!各有特色!說的再美好都是多說的!您到現場不喜歡這型就直接說no!不用任何錢可以離開!不用勉強自己喔^^呵呵

另徵~指油壓工作室互相配合客人介紹!歡迎洽談另徵指油壓師底薪六萬另抽~有無經驗均可免費培訓~日領制! 詢問電話O973-616-674我是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怡伶 的頭像
    吳怡伶

    vasquez13的部落格

    吳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